今天ㄧ早就跟老公一起去吃橘子廚房
老實說開始變冷了~呼呼
ㄧ人騎ㄧ台機車~
老實說老公似乎有點趕著去上班了
但是依然陪著我去吃早餐
越來越愛那家早餐了
只能說好吃+營養。


今天拿了竹碳三明治來吃
只能說好吃~真想叫他三片吐司都是竹碳的吐司
可惜好像不能耶~
而且竹碳的是限量的
賣完就要等明天囉。


吃完早餐
跟老公KISS BY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整理一下環境
晒衣服+摺衣服
等等之類~都OK以後


開電腦~可惡~
開不起來~><"


只好跑到附近網咖~
用半小時~在回家看一下
我的企劃書打到哪了
打到一半我的電腦又掛了
嗚嗚嗚 ~~~可恨阿

只好等老公放假時拿去修哩
今天大致上都OK
中午時段老公也有打給我

呼~只希望趕快有份工作
加油~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