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二個禮拜,第二天
我遇到瓶頸,什麼問題呢?
孩子的家長,還不太熟悉我這個新老師
呼~~

我知道這是難免會遇到的
畢竟孩子要適應
家長也要適應
而孩子前任的老師
家長似乎很喜歡她
甚至那位老師要離開時
家長還依依不捨的流下眼淚
呼~~


我知道我唯一的辦法
就是讓她媽咪~信任我
還有多疼愛她的女兒~


BUT........
她女兒實在是~哀~~瘋瘋瘋
恐怖阿!!!
超級調皮~
希望我能有辦法治好她
ㄏ~~我會好好的"愛"她~~ㄏ


加油啦
最近還是好冷
今天沒啥食慾
不吃~減肥
呵呵~~~



聽說今年有尾牙+摸彩(我還不能摸~等明年ㄅ)
到時應該會很瘋ㄅ~呵呵
期盼囉!!!


等等來洗澡
準備睡覺了
累了~~.ZZZzZzZzZ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