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試了,心理考試的壓力終於能放鬆下來哩!

兩天了,今天考完試時,看到一封新的簡訊,是他...嘻嘻 ^^

他告訴我"考試,加油".......^^

有這句話,讓我更努力讀書及應付考試,終於考完哩!

今天放學時,打給他,他已經在休息當中,呼....這幾天他都好忙碌,真怕他會累壞!

..... ..... ...... .......... ...... ........... ........
今晚...6:50他打電話來哩! 心理超開心...他問我要不要他過來陪我

<當然是要囉!>....^%^

7:20..他打來兩通,我都沒接到(因為人家去洗澡...>/////<)
打給他時,他跟我說他去修機車一下,晚點才會到.......^^
7:50..老公到哩!我匆匆忙忙的走到樓下....
嘻嘻....看到他真的好開心,摸摸他耳朵,好冷唷...><
幫他呼一呼....
今天跟他說了好多話,他也陪我好久好久....我們也一起哼歌!
一起看天空的星星,抱在一起取暖...
這時候.....我發現
"我好幸福......>//////<"
§-------希望永遠都這樣下去---------§

早點睡唷!今晚謝謝妳.......愛妳,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