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電腦沒多久....
看一看他的網誌..他說他心裡悶悶的,原來是在部隊的事情....
正準備打開我的無名時..
手機響了..很微小的聲音
是他的來電鈴聲....
我一直跑..跑到二樓
拿手機...慢慢的走到三樓

真的是他..那時的我好想哭
因為我好想他....
我們說了好多話...
我好想妳,他不再對我那麼兇

他打算找台中的工作,因為他說"他只有我一個女朋友..."
那時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嗎....
只想跟他說,我好愛他!

他該去忙了...
明天會在打給我,我答應他,說好
也答應他,會好好讀書....

謝謝妳,老公....愛妳
天氣冷妳也要多注意...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