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以為我都沒機會接到他的電話了
到了晚上快8:40多的時候,打給他一通電話、二通電話...
第一通打過來了,但是好像收訊不好而斷訊...><
過了一回.....
他打來了....
我好開心..跟他很愉快的說話
今天跟昨天他都好忙,今天他忙著打自傳
明天他要去潭子< 好遠喔...>< >面試....
問他有沒有信心呢?他告訴我都可以....
難免替他擔心捏,我擔心什麼呢?呵呵.........= =

他問我要不要做一些東西給他嚐嚐呢?
我說ok壓...我媽媽教我滿多的
不知道能不能把功課趕完...
剩下時間才能做點心給他吃...哎呀!苦惱........><

跟他聊了好久...明天他要來接我放學,嘻嘻..超高興的
這禮拜他放禮拜四、五、六、日,明天陪我一回,他就要回基隆了,禮拜日在陪我...^^
呼...天哪!真的好冷........= = 一直發抖

<<今晚的我,好高興與他說話聊天,明天妳要加油喔,早點睡,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