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夜晚總是那麼冷
這時我只想到一個人
那就最心愛的那一位
因為寒冷,我想起他那溫暖的大手
因為寒冷,我想起他那溫暖的擁抱
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他不在我身邊,但是看著照片
卻依然感覺他在我身邊,他的微笑使我跟著一起開心
他的活潑使我不在煩悶
有他我真的很快樂

我知道有時我很自私很依賴
自私是因為我想你多陪我一點,只想多抱你一點
就算多一點點時間也好

依賴是因為當我哭泣時我能依賴你抱著你讓我放鬆自己的心理
我喜歡跟你說話是因為我想你,很想你...

也許因為這樣讓你喘不過氣,我很想跟你說"對不起,小鬼我給你很多麻煩"
但是我想跟你說"謝謝你,有你在我身邊陪我關心我哄我,我很愛你"
時間也不早了,該睡了,依然有許多叮嚀的話要告訴你
別熬夜太晚,好好照顧自己,天氣冷要多注意,晚安,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