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猶豫一件事情...
<什麼事情呢?>

這個是秘密,不能說的,噓......唉

其實阿,我在猶豫一件事情<是什麼呢?>
就是什麼節快到了呢????
<情人節麻...>

恩,對!就是情人節,開學那天是情人節
沒辦法跟老公過...
所以...恩
<所以呢?>

我們也許要提早過,恩...
<喔~~~是這樣的喔!>

<所以呢?>

禮物我都準備好了,自己做的卡片也ok了
可是這禮拜老公放假,必須去南部辦事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好怕他回台中的時候已經累壞了
可是,又好想跟他過情人節,跟他說一些話
我好猶豫....
<這樣子喔...恩 (~_~)",該怎麼辦呢???>

如果麻煩老公回台中時,在過來陪我過情人節
我好怕他會累及他說我不貼心,讓他那麼累

如果沒辦法跟他過情人節,我感覺好失望
雖然有時幾呼每天都有說到電話
但是,我只想看到他,抱抱他..跟他說說話
每一天都好想他...
很喜歡抱著他,它讓我感覺很溫暖
尤其是他的肚肚及大手手,好溫暖。

呼.....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