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家就被媽媽較去趕快洗澡,因為今天
晚上晚餐要在外面吃,因為今天是爸爸生日(過農曆的)
同慈也邀請爸爸的朋友及媽媽的朋友們,幫爸爸一起
慶祝,今天的菜很棒,有我很愛吃的鳳梨蝦球,雖然只吃一兩個
但是滿 滿足了,媽媽說那麼熱量太高,有吃到就好啦
今天爸爸很開心,他也喝了一點酒(他不太愛喝酒,不過今天例外)
回到家爸媽跟客人們聊天,而我回到家,因為很想念老公
打給了老公,雖然沒說到什麼,不過有跟老公說到話已經不錯了
呼......只是講完電話後,我只是有點悶,手也開始隱隱作痛
晚點又必須做10個偶...及複習今天教的英文....
我很想你老公,我希望我每一天都很開心,也希望妳跟我一樣
早點睡,別熬夜太晚,我很想你,也很想抱抱妳,愛妳,晚安。

希望每一天妳、我、大家都很開心過著每一天,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