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9點多才起來
洗完臉,臉上噴了一些阿姨昨天拿給我的薰衣草保養水及薰衣草乳液
滿香的,淡淡的...阿姨說那個對皮膚滿不錯,而且好像是高雄哪裡
類似基督教的人他們去研究的保養品不含化學成分的,聽阿姨說滿貴的
剛好昨天好公說我皮膚不是很好.......><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保養皮膚了...當然我不是要學畫很濃的妝
那個...有點呵呵....不適合我八,我把皮膚保養好就好了
不然人家說我的臉都滿粗操的....><

現在身上有薰衣草的淡淡香味
猶如我與老公之間有個幸福的香味排回在我們兩的身旁
愛你,老公........^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