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做8點多的公車出門
因為今天是我們那組要去科博館的日子...
到了台中車站,才9點出頭沒多久,而我們大家約好的是10點
因為我家這邊的公車一班8點多,一班10點多,做10點多那邊我就會遲到
所以囉...我提早到了,走著走著....我只想去諾貝爾書局,好久沒去了....
看到滿多書的,但是這次卻沒辦法買書,我怕買了書夏里拜會沒錢錢,所以利用一些時間
多看看自己喜歡的書,等存錢多一點,不再在買教具材料的日子少一點,再來買自己喜歡的書

今天看到一本類似小說的書,感覺滿不錯的
還有幾本食譜,我有記下來幾到菜,感覺做出來會滿不錯的
逛了有一段時間,感覺有點悶了,去二樓看看一些參考書
我看了有關幼保丙級的考試書,其實有些滿簡單的,也許是因為我喜歡幼保這科ㄅ
不過還是有許多東西很深澳,有待加強中...

也看了一些小卡片、信紙、筆等等的用品...
電話響了,是史努比ㄌ一ㄤ我....想必他要我Call過去...^o^
說了一回,他們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在逛一回...
逛著逛著,突然...ㄆ一ㄚ、....東西打破了...
先說好,可不是我唷....^^"
是一位小姐,因為她的包包太大了點,不小心去用到打破一個東西
她自己也嚇一跳,看到工作人員就趕快道歉+一直重覆"我會賠你的x3"
她好緊張喔,是我的話,我可能會更緊張八...

逛完了以後,臉隨時都紅紅的"善純"到了車站,過去跟她會合...
這一次大家都沒帶自己心愛的人....嘻嘻
也許大家的親愛的"害羞"、"沒空"等等.....
我家老公也沒去...因為他要上班,辛苦的老公....><"

今天一整天都算不錯,不過有點累,想老公.......
不知道他今天如何呢?不知道他會不會很累....想抱抱他
明天不知道他會幾點來接我呢?
希望他今天不會太累,也要記得吃藥,想你....^o^
啵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