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事情我也不再這邊提了~~~~~

今晚,我很開心,接到老公電話
我也跟老公說希望他陪我去逛夜市~~
疼愛我的老公,當然也是騎著機車,來接我去逛夜市
今天的他,放假沒有上班,看到他,我很開心
一路上有跟老公說我怎了~~~

不過我感覺我似乎有影響到他的心情
因為我看到他沒有微笑的笑容...
抱歉捏,老公~~~我影響到你!!!!!
不過看到你,我已經沒事了,所以你也別擔心了喔
我愛你,好愛你,當我抱你的時候,我真的感到好
開心,我也不再難過悶悶的,我只想一直抱著你...
老公,我愛你,謝謝你~~~~~

別讓自己太累,回到家多休息,今天謝謝你
愛你,要早點睡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