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先來說再放學發生的事情好了
今天校車因為有點問題,造成車內沒有冷氣
整天車熱呼呼的,一堆人流超多汗的,有點
恐怖捏,有人熱到不行再那邊挨挨叫(一年級的)
有點受不了,我跟副車隊長都靜靜坐著,雖然
很熱不過也沒有他們那麼離譜,因為她們一直動
一值在那邊玩加上說話,當然麻會更熱更煩躁
結果有一個很討厭的一年級男生有點沒...(你知道的)
一值在那邊罵髒話,卻又沒什麼種去跟司機嗆
再那邊一直唸唸又大吼大叫,副車隊長超想打罵他的.
現在一年級真的太沒禮貌,加上沒有耐性,挨~~難怪退學率變高
個性那麼衝...說話都是髒話,有一天被人打,可能也不知道原因八
最後到了一個修車廠,那一群一年級就不想坐車就自己
去招攬計程車回家了,她們走了以後便超安靜,我們也滿幸運
車子的冷氣修好了,超凉的....^o^ 雖然自己也一直流汗,不過
那種熱還好耶..^o^


明天班上一堆人要考檢定希望她們會順利過關嘿~~~加油喔!
那今天都還可以,只是依然一樣,好累喔~~~~><"
今天也好想老公,愛你唷。


今天上大媽的課,看到大家都那摩努力算數學
呵呵~~似乎感動了大媽捏,第一次看到大家
那摩努力算數學~~也許這就是大媽得威力八
不過因為這樣讓一些人愛上數學了~~~至於我呢?
只能說一半一半囉,因為我還是不太懂捏!!
大家,加油喔........^o^

To老公:
今天粉想你喔,希望你不要太累,要記得吃藥喔
別熬夜太晚,都要記得擦藥喔,還有熱敷喔~~~
呵呵~~我的手手依然再痛,你勒?
好好照顧自己喔,小鬼我會乖乖讀書,愛你,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