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校車上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顯得我好開心,我們說了一回話..老公就去上公司的課程
到了晚上,剛傳完簡訊沒多久,老公就打來了
我們有聊一回,當我問他一些事情時,他都"恩..."
我知道他再玩遊戲可能忙不過來,對我來說這就是他
玩遊戲是他消磨時間的一種加上那是他的興趣.....
聊著聊著,老公要我唱歌,但是這陣子我都沒有去注意什麼新歌
我跟他說下次再唱給他聽,我跟他說這幾天剛考完試有一些事我
都再忙,不過當他說了一些話,我的心理才變的好怪,好悶好悶..
我真的好希望他現在在我身邊,我好想一直抱著他,跟他說我好想你好想你
那時候真的一直憋著我答應自己不再跟他講電話時候哭及流眼淚...
但是我還是偷偷流眼淚了,從上禮拜到今天當他打給我時候,那時心理
的悶才慢慢好了很多,我發現當我一個禮拜沒接到他電話或者看到他人
我真的....好想他,這禮拜老公他也沒辦法陪我,他要回基隆一趟
呼.....他也好久沒回去了,今天我算是很開心了,因為他有打給我
雖然我不知道他今天是怎了,也許我想太多,但是他有打給我跟我說話就很好
了,我現在依然是很想他,真的好想他....
我也不哭了,等有時間老公就會陪我了,只希望他不要太累
明天檢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