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體育課上第一次游泳課,再我們之前一年級時候
也有游過半學期,所以我有學過,不過捏....我不會換氣= =
今天老師說"會游泳的,來回一次,就可以自由活動,我跟幾個人先游"
Ya....^o^ 順利過關,雖然感覺好累喔。

今天去上游泳課當然不止我們幼保科班,還有別科的男生班...痾..= =
有點不喜歡,男生班都滿瘋狂的,可怕可怕....
那游泳課大致上都滿好玩的,我們還有去泡三溫暖,有碰到一個很可愛
的小弟弟耶,可愛可愛。

那今天上電腦課顯得有點累,可能是游泳課的關係八,大腿都好不舒服
痾...酸~~酸~~酸~~><"

那今天大致上都還可以拉,當然我粉想我家老公,希望他工作不要太累
自己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愛你喔。

今晚他也有打給我,剛好他在外頭剛下班吃飯,嘻嘻....
跟他聊了一回,開心開心,老公粉可愛捏,有跟他聊到天說到話
心情總是粉開心唷,愛你,今晚早點睡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