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5點多就起床準備了,剛開始起床的時候
滿猶豫要不要打給老公,但又怕老公還在睡,這時....
手機震動了,是老公..他起床了,因為老公路不熟悉~~
所以,我自己做計程車,時間滴答滴答,到了潭子了

自己走進去巷子,走到老公住的那邊,到了以後ㄌ一ㄤ老公
的手機,看到他哩,嘻嘻~~~他幫我打開電動門
看到老公,當然是好開心好開心.....^O^

早上我們兩個有先吃個小AP(蘋果英文簡稱)
嘻嘻~~他說這個叫Apple餐,那個小蘋果滿甜的
嘻嘻~~今天有抱到老公耶,看到他好高興喔!!!
今天有抱著他稍微睡一回,今天好早起來,有點累

今天老公要去基隆一趟,因為他國中同學結婚
嘻嘻~~我還叮嚀老公記得帶糖果回來給我吃~~^o^
今天老公要去做車時,嘻嘻~~人家有抱抱他,當然有....(你知道的)
我愛你,今晚早點休息喔,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