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別悶悶,也許你需要多放鬆
抱歉,我沒辦法常常陪再你身旁....

找時間回家一趟,也許你能稍微放輕鬆一下,也許你也想念家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也許你有時間先回去看看家人,等你有時間
再陪我也沒關係的,畢竟你都外頭,總是會想念一些人、事、物
所以還是依能讓你放鬆心理又開心為主。

工作也辛苦你了,你要多休息,別太累,想你...
我愛你,記得吃藥,悶悶的要跟我說,不管我懂不懂,我只想當
你的心情垃圾筒,只想你跟我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我很笨
但是我想多關心你多陪伴你,還有~~~我很愛你喔
永遠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