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陪可愛的老公,一早去我那可愛的豬頭銓
還在睡搞搞當中~~~~可能昨晚很晚睡,所以補眠當中.....

今天跟可愛的豬頭銓,聊的很開心、有抱抱、有玩耍
兩人在那邊玩的很自High,呵呵~~不過我們家的豬頭銓
越來越可愛哩!!!

自於我今天會說他是"豬頭銓"當然是有原因囉~~~嘿嘿
原因:因為他要玩遊戲,卻沒有告訴Me,害Me起先要規劃好的事情都"泡湯"
不過,老公有跟寶貝說"sorry",所以囉,他的處罰被叫"豬頭銓"呵呵!!!

其實滿可愛的,不過想起來他被叫"豬頭銓"那我也要跟著被叫"豬頭嘉"
呵呵~~~還好祇是叫一天而已,老公很喜歡玩遊戲,這是他的樂趣,所以囉
還是可以接受他臨時跟我說他要"跟團",不過"豬頭銓"以後還是要事先跟
"Me"說,不然我會突然"失落一回唷"呵呵~~你好可愛捏。

今天大致上都滿開心的,因為有我那可愛的老公陪伴我,今天煮
"蔭瓜香菇雞湯"or"康師傅四川炒麵"呵呵~~滿豐富的唷,不過那個炒麵
我和"豬頭銓"都感覺好辣以及好鹹,下次醬料包像老公說的"用1/3就好哩"

今天晚餐我們一路上老公邊開車,我們也聊天、天天廣播,其中我們聽到
有一首歌年代有一個時段了,歌唱人是:"王傑",他唱的那首歌,我跟老公
都不太知道歌名,不過滿好聽的,嘻嘻....^o^

今天我們倆一起去吃那家很好吃的"炒飯",料滿多,飯對我來說足夠哩
不過對老公來說,份量要再加10元的飯可能才能滿足他貪吃的胃,吃完以後
牽老公的手,一起去買我跟他都喜歡喝的"綠茶半糖",開心,就這樣要載我回家哩
到了我家附近,要走之前親老公一下,因為這算是晚安吻,也代表我想他的、我愛他
的吻(呵呵~~~~似乎太肉麻囉!)但是這是每次回家必備要做的事。

今天很開心,那老公也答應我,禮拜三要來接我放學我們要去看電影
超期待,老公你要早點睡喔,寶貝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