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看到我可愛的老公在線上
當然趕快密老公囉,當然我要求老公開視訊給我看看他

挖~~我家老公剪新髮型了,變的好有活力捏
依然是可愛的老公..............ㄒ

今天老公陪寶貝我三次,聊了許多話,當然
這三次都是有三個階段時間,雖然老公回到了基隆
但是藉著線上陪伴或者電話談話,其實這樣就猶如他
陪伴在我身邊

老公回到基隆也開始再找工作,只希望他不要太累
每一天都開心,當然天氣冷了,要多注意,我這個
寶貝當然也會乖乖的,所以囉~~~不要擔心我

寶貝,愛你喔...................啵啵啵,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