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可愛的睡像,讓我好想再靜靜的看你入睡看著你活潑的樣子
讓我也跟著你活潑開心了起來看著你沉默的樣子,讓我不禁的也跟你沉默起來,為什麼?
因為我在擔心 我很傻,但是並不代表我什麼都傻我只知道我很愛你
為什麼很愛你?
我只能說那都是因為愛你總是問我"愛我哪一點",其實當你問我這句話時,就是你可愛的地方
你總是如孩子一般問我,當然我像小鬼一般,也紛紛問你許多問題我們兩猶如童年未滿的孩子,疑問多多???
呵呵,不管往後的日子如何,我都希望我與你,每一天都很開心放鬆的度過
也許有許多是讓你喘不過氣,但是要記得想想我、我也想想你,放鬆一點我不太會說話,只知道我會一直陪著你,真的...因為我好愛你。


↑很man的老公


↑與老公合照


↑再來一張,ㄒ~


↑粉可愛的老公<喵>


↑笑起來很可愛的老公<手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