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夕媽媽煮的很豐盛....
今年比較"史杯朽"<英文,哈~>
哪裡不一樣勒???
就是阿姨她們一家人跟我們一起過團年飯
感覺很熱鬧,有許多話題可以聊

今天也打電話與班上幾位同學說新年快樂
呵呵~~大家似乎都過的不錯麻!!!

當然我有跟我可愛的老公船簡訊跟他說
一些話當然少不了"新年快樂囉"
晚點12點老公會打給我,因為我要跟他一起聽
基隆過年的習俗"船螺聲",老公說整個基隆市都會聽到
滿特別的...^^

期待12點到來...

新的一年,希望能事事順心、天天HAPPY
當然周圍的人也要健健康康的...

老公等你唷.........嘻嘻

↑對白:看到我奸笑的樣子嗎? 嘻嘻~~~(沒拉~裝可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