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銓開著車載著我回到台中,並且與我家人吃飯(媽咪)
心理對我來說,很緊張、很期待....
我們的感情,我還是希望我的另一半,能讓我的家人
看看見見面...

銓起先,顯得很緊張,但是不用擔心,後續
跟媽媽慢慢的聊起來,哈哈~說了一些我年少無知的事情
但是我現在還是傻呼呼的樣子,我真的必須要積極在積極一點
努力~~><"

一天下來,我感覺還可以,銓呢??
也許中等中等八,畢竟他開車來回,也有點累了
睡不到2小時多,又上路回到新竹,一天下來
還可以...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在與我得家人吃飯
互動互動,也想帶銓去看看一些地方,玩玩水
到處走走,我愛你,銓,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