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準備好以後~
我以為到清大座新竹客運就OK
結果...........= =

服務人跟我說~
要到火車總站那邊
才能轉車到竹南那邊
我哩勒~

眼看就快遲到了
嗚嗚嗚~第一天就出現這問題
眼看第一節課已經開始了
完蛋了啦

哎~
最後把機車停在清大附近
搭了公車到火車站
買了客運的票~
司機說"小姐~到那邊要一小時多喔"
我哩勒~我買了車票你才跟我說

算了~直接下車趕快跑到火車站
因為火車站15分鐘就會到竹南火車站
我再轉車坐客運到親民應該會快點
哎~浪費了一張客運的錢~79元耶!!

火車才44元(自強ㄉ)
嗚嗚~浪費錢~
哎~最近財務方面~漏了一個大缺口
有點煩悶~

今天上了幾堂課
明天又要繳書錢
眼看我的荷包~一天比一天瘦弱
天哪~~該怎麼辦


離發薪水~還有一段時間
哎~只能等待了


今天上課感覺還OK
學了一些不錯的東西
雖然上半部ㄉ課程沒上到~
但是~下半部的課程有學到一些

期待明天的課程~
^^

繼續加油~
希望能順利唸完

晚上到了園區~
就直接去老公~公司外面等他
一起吃晚餐

今天就先這樣囉
忙碌了好幾天
9月份就寫2篇日誌
真是ㄟ害!!!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