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不在我身邊的第四天
今天也是老公新人報到第一天 早上九點報到
中午老公打來我沒接到
看到老公傳來的簡訊
感覺很窩心

因為老公知道我爸爸今天去照腦部斷層掃描
他跟我說爸爸照顧他的結果是沒事的
很謝謝老公也那麼關心我的家人

老公你上班要加油喔
新環境很陌生
相信你可以慢慢適應的

就像我要獨立點
我也會加油的


今天上班狀況還可以
感覺還好
滿擔心 園所 會不會有遇上一波 腸病毒
希望不要比較好點


今晚下班先回來餵寶貝兒子吃飯
陪寶貝兒子半小時
又接著去DoubleA 打工
今天工作感覺還可以
雖然陌生加上有點複雜
但是老闆跟老闆娘都很有耐心加細心教我

今天上班兩小時
也跟老闆談了不錯的時薪
雖然我有正職的工作
但是想說趁這時機多賺點錢多存點錢
也許將來會比較好點

加油加油....我老公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