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9/12/20那天老公載我跟媽媽跟伯母跟大阿姨和表弟妹
一起去找爸爸聊天礦窯的日記
上面是爸爸當天與他的朋友在工作的環境
很辛苦~也很危險





這是我的爸爸
他的工作很忙碌也很辛苦 當然有時也有點危險性
這張是爸爸準備要幫我們烤地瓜的窯
其實就是把柴燒到火紅
溫度夠 就可以把地瓜放進去囉!!

 

 



這就是我的爸爸 笑的很口愛唷





這是跟我們這家人很好的伯母(她叫甲ㄧㄚ摁)  人超好 說話超"值" 





還有大阿姨跟表弟
跟我口愛的媽媽






還有我跟口愛的老公 ^^~






還有我這個"勾意"(台語)表妹
長的粉口愛~有嬰兒肥娃娃臉
未來說不定是個日文老師唷!!!  ^%^~







大家一起合照 ^^~ 好開心









可愛的表弟 ^^!!!!
愛跑來跑去
也玩的很開心
就是粉口愛!!








粉忙碌的爸爸....
不過它粉感
旁邊的我們看了都怕怕勒!!!






老公最愛跟Ler Ler
哈拉玩耍~~~ㄏㄏ







我與老公合照 ^^~




地瓜要出爐囉!!!




出爐囉~阿姨接手~~好燙的感覺!!




挖~~感覺還不賴唷!!!






阿摁等不及囉 ^^~






阿姨ㄝ是 ^^~ 她超愛吃ㄉ






老公吃的津津有味的呢~~





口愛的表妹 默默的享用~~ㄏㄏ





看看媽媽吃的~~一定粉可口
^^~







爸爸也跟著我們一起享用
我們也把多烤的地瓜
跟爸爸的工作朋友們一起分享
當然我也有吃嚕
不過我是攝影師~so 沒有拍到自己
不過看到大家吃的那麼津津有味
我就粉開心了



我也謝謝老公
那個週未陪伴我
一起回台中與我的家人度過
愛你 ^^~ 有機會 要再跟大家一起礦窯!!!


吃完地瓜的爸爸
繼續忙碌工作

爸~你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