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家三口睡到中午快下午一點才起床
中去吃了豐米~我跟老公都吃雞腿飯
寶妹也有ㄔ一些白飯和雞肉
後續我去全聯買尿布,本來要購買寶貝天使的尿布
因為今天開始買一送一
但是我去看時~幾乎都沒了
哀~~無緣!!

今天老公上班
傍晚開始天氣變好冷
加上楊梅這邊又下雨
哀哀~~~
我擔心的冬天逐漸來臨了
要幫寶妹穿保暖點
別讓感冒找上寶妹!!!


今晚寶妹洗完澡
吸了一下ㄋㄟㄋㄟ
就跟我到樓下去用一些東西
我磨了一些蘋果泥給寶妹吃
寶妹吃的狀況普通~

剛好我也洗了一些米
煮了一鍋飯
還有準備一大碗公的寶妹副食品
明天寶妹有很營養的副食品可以吃^^

今晚寶妹大概是20~21:00睡著
結果剛剛給我在23:30左右起床
起床時~還不停對我這個阿母"微笑"




還好~玩了一回~阿母我又泡個ㄋㄟㄋㄟ給寶妹喝
喝完沒多久就乖乖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