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帶著寶妹去參加同事的囍宴

今晚也看到幾位同事,大家也好像過的還不錯

看到同事們,我也好開心...

 

當然今晚的主角完成了她與另一半的終生大事

接下來幾個月,她們也即將迎接她們的小寶貝

 

這過程其實讓我有點回想起

呵呵~~因為我們也是在結婚過程中是先有了寶妹

其實這對有些人來說~也許不是那麼完美

但是現在想想~我絕得還好啦

因為有了寶妹~讓我變的好期待每一天

 

但是我也有很多的感觸

結了婚,完成了許多形式

但是在婚姻與家庭,很多事情是無法預測的

有時的我,真的很迷惘,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有時在想,這跟我心裡想的婚姻,似乎不太一樣

也許我目前是先苦後甘八....

 

我說了這些,不是在哭訴我的老公對我不好

我的老公很疼愛我,要怎麼形容呢?

其實我幾乎每次跟老公說什麼,老公都會答應我

但是相對,有時因為他答應我,後續又發生一些口角與思想的問題出來

哀~~

 

總歸一句話,我們倆需要多一點時間『溝通』

溝通真的是一門很深澳的學問

我何時能修完這門課呢?

似否能把這門課好好的學習起來呢???

有的努力了....

 

 

有了婚姻

有了家庭

有了小孩

其實我什麼都不缺了

其實這些我都有了

 

但是現在我遇到的問題

還是希望我與另一半,能在更互相的

不要有任何的猜疑

也許另一半能對這個家庭多關心點

也許他有

但是表達的不是很明顯

 

只希望我們的爭執少一點

溝通互相多一點

為了我們彼此

為了小寶妹

我的老公~一起加油好ㄇ?

 

我知道你工作的辛苦

你工作加油

我會把家裡與寶妹打理好的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