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人去諾貝爾去逛書店,看書的過程中,在書店看到以前的國中同學
但是,她好像忘記我是誰了,我也沒有很刻意去跟她打招呼等等的....
因為..也許對方都忘記我了呢!(她是女的唷....^^")

自己一個人,到處逛,逛到一廣一個街角,有一家娃娃店
裡面有好多好多娃娃,心理感覺有點可惜是我應該帶相機出來,這樣就能拍許多可愛娃娃的照片
看了好多娃娃,老闆娘是香港來的人..
她看到我,一直看著好多娃娃,他告訴我,有看到喜歡的告訴她,她會算我便宜點
她一直強調一句話.."最重要的是要喜歡"
最後逛了好久,看到一隻雪那瑞,天哪超可愛的....>/////////<
如圖下...^^


逛到了12點多準備要去金沙車站等車時,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跟她說我一個人在一廣附近,去書店看到許多新書....
過了一回,我做上公車了,她打電話來了
他問我,我在哪,公車差不多再德安停站時,我問她要不要來載我時,他說好..
我急急忙忙的下車,在德安外面等她,天哪台中真的好冷....><"
因為真的好冷,而且他也還沒來,我先到德安裡面,裡面溫暖多了...
看到裡面有一個義賣會,我看到一販賣攤,他是義賣娃娃的
那娃娃買便宜的,有10元~50元,都滿可愛的
我買了一隻黑色的小鯨魚....20元,呵呵~不過感覺好像看不到他的眼睛捏!也許是黑色關係ㄅ...^^
如圖下..^^


到外面等他一回他打電話來,問我在哪?我跟他說我在外頭等他,他說他馬上到...
等了一回他到了,看到他心情變的好多,因為...看到他我好開心
我跟他一起去吃中餐,他問我都去哪?
一起吃完中餐以後,我們到一廣去看二輪片,看一部叫"無底洞"
說真的那部片,滿可怕的,他的手講真的真怕被我的手握到快斷掉..呵呵哪有可能,對吧!
看片過程,本來不怕,都被他嚇到怕,真是...呵呵...= = 屋屋屋屋
看完了以後,我們到一廣的遊樂場玩一兩台遊樂器材
第一次他玩跳舞機,手按的...他因為好幾次速度跟不上,他自己在那傻笑..呵呵
再來我們完拳擊機,他說讓我玩,第一次我一打,ㄆ一ㄤ..得分"300",呵呵他嚇了一跳
第二次..ㄆ一ㄤ..得分:"65"....= =
第三次我給他玩....他得分"400",呵呵天哪!真利害....

我們在一廣到處逛,我跟他說我們一起去拍貼,呵呵..他開玩笑說,我們去拍人家再拍那種證件個人照機器
那時我對他只能說...呵呵 = = 點點點捏!
我帶他去一廣附近一加蓋酷拍貼那邊跟他一起去拍貼...
因為太多人,我們在外頭等了一回...
他看到附近有許多夾娃娃機,看到一台都是星座濺兔娃娃的
看中一隻娃娃,"ㄊ"第一次夾,利害捏...一次就夾中了...給他拍拍手
他滿喜歡夾娃娃的,每次夾都好幾隻呢!夾到一隻星座濺兔(天蠍)
他給我...嘻嘻
如圖下...>////<


終於可以拍貼了,我跟他第一次拍貼,老實說真怕等等會"出槌".....><
開始拍了,擺了幾個pose,呵呵..真的跟他一起拍貼,滿好玩的
也很開心能跟他一起合照捏...>////<
一起在大頭貼上面做畫寫字...呵呵
時間到了,等待照片出來95秒開始等待.....
跟他在旁等.....好喜歡牽他的手,因為他的手總是那麼溫暖...^^
照片剩5...4..3..2..1..0
掉下來了....(期待)
看到了拍出來的貼貼,好棒喔!
嘻....>///////<
請服務人員幫我裁剪...(竟然免費捏,之前聽說都要錢,也許是一中那邊要錢吧!)
很高興的拿著貼貼,跟他一起看...^^
時間差不多了,本來他要載我回家,但是他說他有點累,而我家也滿遠的...
所以他就跟我說叫我做公車回家..他陪我等。
在路途中,我們經過一家服飾店,陪他去裡面逛了幾件衣服,因為他說他酷子好像太小+太緊...
所以進去他逛了幾件褲子,他挑了兩件褲子,進去裡面試穿...
過了一回,他穿完說ok,看來他好像滿喜歡的,那邊的服務人員,也跟他介紹一些衣服類似毛衣的款式
他挑選一件黑色的,他是穿出來,服務人員請我過去看"ㄊ"穿起來如何,說真的"他"穿那件,真的不錯看
他買了,一件牛仔褲、一件保暖的黑色衣服.....時間:04:06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稍微加快腳步,走到車站那邊,剛好公車已經來了
我抱著他,告訴他好好照顧自己,騎車去哪都要小心...
他對我笑笑....
我上車了..他一直看著我上車才走
我坐下來時,他已經走了....心理有點不捨...>~<
-----------------------------------------------------------------------------------
昨晚的結論:
很謝謝他,陪我..
逛了許多地方,還有看了電影
跟"ㄊ"在一起,我很快樂,謝謝妳.....lov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