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洗完澡了,天哪!山區真冷....剛剛熱水差點變冷水
屋屋屋...好冷喔!
好冷就讓我好想握他的大手手...他的手手總是那麼那麼溫暖。

現在滿晚了,不知道他睡了沒...
也許他睡哩!(那不傳簡訊吵他了....)
也許他還沒睡(那傳簡訊給他好了..)
結論...我都不知道,呵呵...= =

剛剛我的好朋友"喵"聽到我心情轉好了,他也許替我鬆了一口氣
謝謝他,再我難過時聽我說許多話...,甚至聽我哭泣
"喵"謝謝妳拉,我的好麻吉...
有點晚了,剛去睡哩!

今天一天下來,我很開心,因為有他...
今天謝謝妳,老公,要一起加油。
愛妳....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