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上午因為我的"好朋友"影響到我整個人的情緒,好嘔氣喔。
屋屋屋..現在肚子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那就是..."痛"
哀哀....討厭捏><

體育課打了一回籃球,唉..每次總是因為那個來,害我情緒超差的....今天被我波及到的朋友們,sorry
我無法控制,抱歉捏。

回到教室,正準備吃飯時,看看手機....沒有任何人打來....屋 <想他>
吃完飯正要去到飯時,電話震動哩,ya......跟老公說了一些話,可惡的班長一直鬧,忍耐....哈哈
跟他說話過程,因為好吵...也跟他說沒幾句話,就跟他說他先去休息ㄅ。
屋屋屋...這世界總是那麼吵鬧,屋屋屋屋

唉..現在肚子一直抽痛,氣死了.....

放學打給他,沒回電,也許再忙ㄅ......<等他電話>

今天的他,不知道過的如何?
好好照顧自己唷,要一起加油喔,愛妳,想妳....

那今天先說到這,祈禱下禮拜一的教具檢定,屋屋屋屋屋
掰囉...........

想他.............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