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實習小班,一整天只有點小失落,呼....我該怎麼說呢?
算了,不想計較太多事,看到小班的小朋友,就讓我很開心了。

放學再校車上,看海底總動員影片,看的很入迷...
老實說我常常被我老媽說"妳這個人真相個電視迷"嘻嘻....<回答他:3Q捏>
滿點點點的回答ㄅ...

快到我家時,老公打來了....走到上面跟他說話,現在我很不希望再遊覽車接電話
因為老師聽不到他說的任何話,每當跟他說我聽不到,真怕他會不喜歡再重覆一次剛剛的話
剛他依然說了將盡快八分鐘的話題,我一直跟他說"我好想妳",他都跟我說"我知道..."
他總是跟我說,要我好好讀書,少想他...
說真的我辦不到,因為我總是每個時段都在想他,呼.....

<<中斷話題:電話響....= = 是一個家具電話訪問,呵呵...我未滿18捏,大嬸>>

繼續剛剛的話題,他知道我明天琴法考試+中文輸入檢定,他叫我好好加油,再電話理不停的跟我說"加油加油.."
因為他的加油,我每次都好努力去應付每樣考試,有時候好怕我自己會讓他失望,但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剛他說好多話,也說到他前幾天靜一靜的這幾天,他的個性就是這樣,有時好容易煩起來,他需要的是靜一靜
有時我好擔心,會傳簡訊給他,也許那簡訊的聲音,讓他感到厭煩,呼....我只是想關心妳,老公..
這禮拜他放禮拜日晚上到禮拜一..<忘記幾點??? = =>
不知道他會不會陪我呢?我好想抱抱他,好想他....
剛他說了好多話,他一直跟我說加油等等之類的話,我也好久沒聽到他跟我說那3個字,嘻...
他有說..嘻嘻 第一次聽不太清楚,拜託他說第二次,超開心的....
老公,愛妳,要一起加油。

有點累今天就先寫到這.....忙碌去,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