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你的雙手

緊握的雙手,從相識的開始到熱戀的過程中,總會有挫折、恐懼、爭執,
這些時候雙手都應該是緊握不放的,就好比兩人一起面對、一同對抗愛情中的種種挫折與困難。
只要兩人齊心,雙手緊握,幸福是在掌握之中的...


有人說,愛情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沒有兩個人就不會成為戀人,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以前我在書中談到,我一直認為『牽手』在感情中是最感性,也是最能傳達幸福的一個動作。
這個動作簡單到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做,不用看時間,也不用看地點,你也不用感到害羞,
心裡還會盛裝著滿滿的愛。它是所有感情的開端。所以我一直認為,情人的手不能放。
人相處久了,或許每天沒有很親密的動作,牽手對彼此來說,或許是最平常的,
你總是不會忘記過馬路的時候,牽一下對方的手。這是感情的連結與延續,
她是這樣的簡單且幸福洋溢。我和先生無論走到那裡,總是手牽手,雖然偶爾會鬆開,
但絕不會忘了再牽起來。我也很喜歡當垃圾車來時的催促,兩人牽著手一起去倒垃圾,
每天的作息很平常,牽手也很平常,可是這樣的動作卻不能少。就像有一天,
當你的情人成為你的另一半,一切都變成理所當然的時候,你還是不能忘記給對方安定的感覺。
牽手是告訴對方你一定要他心上,你的手中正有對方的溫度。
安定的力量其實是可以靠手的溫度來傳達的。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牽手讓我感覺到愛的存在。大手握小手是幸福。

我好想你....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