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專上完課,大約也下午兩點多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今天最後一堂課程,同學跟約兩位科任老師
一起去想用西餐

吃完以後~麻煩班導老師在我回學校
因為我車放學校
跟老師說完話以後~跟老師說聲拜拜

我也準備開車回新竹了
一路上聽著音樂
心裏有種想法
我想回家
想跟家人吃個飯
但是時間好短......
猶豫.....

過了一回~下交流道
我決定了~還是回台中
^^~

到台中的一路上
我睡著了...
大概是累了

到了台中
到了太平市
我先去看醫生
我的鼻塞跟咳嗽
讓我顯得好不舒服
我每次不舒服
似乎在台中才看的好
所以我拿了一個禮拜的份
希望病毒趕快遠離我!!!



今晚是爸爸來接我
看的出來爸爸滿開心的
我們一路上聊許多話題
^^~ 爸爸很辛苦  但是他很喜歡做山上的工作
感覺他也做的很開心~只希望他不要太累!


回到家看到媽媽
我也好開心~~~
媽媽也是  ^^&~
跟媽媽更是聊了好多話


晚上也剛好遇到老哥
沒說什麼話
聊了幾句
發現它變了
變帥ㄇ?
ㄏ~~我對他說不出口
只能說ㄊ長大囉!!!!

但是時間好快
我要座晚上9點10分的車
哀~~~期待下禮拜快快來
我想回台中
跟家人好好聊一聊
^^~


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
^^~  我的家人
我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