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正當於沒啥事情做時,突然我的手機,想起的鈴聲~"我還能做什麼~...."
哈哈~是錦怡打給我,約我一起去吃晚餐,耶~有人可以跟我哈啦了,不然老公打電腦
我好無聊唷 ><"

YA~講完電話~當然是匆匆忙忙ㄉ趕快出門囉
跟老公說我要出門囉~老公當然粉開心的說
"回來記得幫我買米血唷~",真是可惡又可愛的老公

看到錦怡~我們依然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
呼~回想以前一起奮鬥的時候
呵呵~懷念阿!!!!


吃完了魯味~
也快8:30分多了
真的聊了好多~
心理~感覺這些同事好辛苦~路途很累~
那時~離開依然有很多不捨~即很對不起她們
但是~已經太晚了。
唉~~~~


只能默默幫她們加油
有希望這陣子的腸病毒快走開
不然也好擔心寶寶她們的安危
姨姨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