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一早我們就開車回基隆
因為老公剛下班
所以我開車
一路上開的還OK
至少老公睡得很安穩
^^~

這次去基隆有買一些東西回來
^^~
老公ㄝ買了我爸爸最愛吃的花生糖
我ㄝ買了蝦餅跟卡拉卡拉
這次去基隆~BINGO顯得很HIGH




今天我們到新竹大約下午兩點多
^^~
回到家兒子ㄝ累了
顯得懶洋洋
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看到外面的稻田
長滿了稻米
很快又要收割了
天氣ㄝ顯得不錯

兒子很喜歡地板涼涼的感覺
我們三個都一樣怕熱
><"




今天晚上
我去豐米買便當
跟老公一起Share
今晚我ㄝ煮了綠豆湯 不會太甜
冰在冰箱 GOOD
我發現大同電鍋真的很好用耶




自製便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