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掃地時,聽到隔壁班的朋友跟我們班的朋友跟我說
我教具檢定,我有得到佳作,說真的....
那時我心理好開心,就好像我從沒重過統一發票一樣
一瞬間我得了這個獎,就彷彿我重了大獎似的...
真的很開心........有點想哭,滿感動的
我會太誇張ㄇ?
喜極而泣.........屋屋屋屋

我也很謝謝今天給我鼓勵的朋友們,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機會的
幼保的兩班朋友們,一起加油喔,我也會更努力的...
謝謝你們唷,同時我也替我們班的"黑熊"="怡真"
他得到兩班的第一名,我也替他很高興很高興ㄝ
因為他真的....呵呵,可以說比我利害太多了....
怡真...讚唷,一起努力到畢業吧..^^

熊熊~for you......................>/////<


嘻嘻...^^

-------------------------------------------------------------
-------------------------------------------------------------
銓: 今天的我很開心唷,也好想跟妳分享我拿到佳作的心情
晚點打給妳,嘻嘻...
今天的妳不知道過的如何捏?
我很想妳喔....
今天也有寫信給妳,今晚開始要努力讀書了
不然真的很怕期末考被蕩....
幫我加加油喔 .....^^
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