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樓下整理明天要上班的東西
突然我的手機開始"恩恩恩恩恩恩~~~"的叫著
一看是老公打來哩,ㄒㄒ~~開心捏

到外頭與他聊天說話,我也與他說今天的心情
他也與我說他的心情,呵呵~~~發現我與老公都有粉可愛的
地方,或者是共同點,ㄒ~~超愛老公的拉。

寒假要預計跟老公出去走走看看,好好讓老公陪我
我也好好的陪老公,希望這次寒假會有不錯的回憶

明天要加油囉,滿擔心的....
畢竟都是沒有接觸過的產品,><"
加油,加油~~~>0<"""

老公,寶貝今天放鬆許多,謝謝你聽寶貝說那麼多
愛你喔,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寶貝愛你,也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