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完早餐,看到電視都是一直在報有關"顏清標小兒子娶媳的報導"
雖然她們很早就結婚了,但是看的出來女方的親戚好像都認為她太小了
呼...也許是因為那女生懷孕關係吧,希望她們幸福就好哩。
ㄟ.........有點扯太遠

說到哪,恩..吃完早餐, 呵呵....在一樓聽到微微的簡訊聲,嘻....
第一個想到就是"銓",嘻...在東京的他都會傳簡訊給我,也許他跟我一樣都很想彼此

To銓:
嘻嘻....我也很想你唷,昨天雖然你從東京打給我,雖然只說一下子
但是有跟你說到話,我就好開心,因為我很想你...每晚我依然都有等
妳的電話或簡訊,等不到也沒關係的,看你跟我一起拍的貼貼也一樣看到妳
只是依然很想你....好好的玩喔,明天你就回來了,等妳電話,想你...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