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晚寫網誌,忙了一整天,好累...
今天台中下雨,下了一整天,我討厭下雨,對農人來說也許下雨天是最好的
可是我不喜歡,感覺好像天空在哭泣,我喜歡太陽公公

今天的你已經回國了嗎?看到新聞一直抱那些到東京遊玩的台灣旅客,唉...我也搞不懂
如果你到台灣了,應該會打給人家八,我很想你...

昨晚看到一部片"現在,好想見你",看到一半就哭了,因為真的很感動麻
看完了以後,超想你,好想抱抱你阿,烏烏烏 ...銓,我好想你。

回到基隆你就好好休息八,今晚如果沒接到你電話,大概明天就接到了,銓....
我想你.....>////////<
回到基隆早點休息喔,我愛你,先跟你說聲"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