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ㄉ心情起伏好大
為什麼女生就要呆在家裡
每當只能一個月出去一次,就好像你是個新兵(但是新兵都放2天><)
我好討厭這樣的家庭,男生想出去就出去
好不公平...

我好生氣、好難過,我討厭那樣,我又不是犯人,關在家做什麼?
我又不會出去惹事生非,總是那麼不講理
出去運動似乎怕我跑掉似...
什麼都只會說我的錯、我自己惹出來的

我好討厭,我哭沒人理我...
我都不知道我在這個家能做什麼?
永遠被她們喊來喊去,不是我的錯也說是我
我知道我很愛哭,但是我不哭悶在心理好難過
我好想抱著老公你一直哭,哭到睡著,哭到把心理的悶都哭完

悶在心理真的好難受,我真的好希望我趕快離開這個家,只是我現在沒能力
背挨罵、背誤會時,我永遠都只有一個人哭,去背負那種委屈
我好討厭那樣,每當想出去走走,她們總是說"你又要去哪?"
聽到這句話,心理的悶不是想哭,而是想跟她們反駁,可是我沒能力
我只有被罵的份,我好討厭....

做什麼事都是別人說什麼才可以去做,這樣好累
老公,你知道嗎?
你常跟我說,她們是保護我,我知道她們在保護我阿,可是我不是小嬰兒
也不是犯人,我需要一些空間,我也好需要你陪我,我好需要你....
今天哭的好累,好累....


中午有跟老公你說到電話,有好很多了,只是那樣的悶卻一直存在
我好想你,好想抱你...
好想你,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