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雖然9點多到台中,到諾貝爾書店逛了一回
買了一本繪圖本,及鉛筆跟橡皮擦,一個人去肯德基坐在角落等待11點半到來
因為老公做得車是9點半的從基隆到台中花有點多時間....

在肯德基畫了滿多畫,有一些自己也不知道在畫什麼?
突然想到上禮拜六看一部"現在,我好想見你",沒有畫裡面任何東ㄒ
我只是把他的標題畫了出來,畫好以後我把他放在要送給老公的那本東ㄒ
嘻嘻....

時間慢慢的過了11點半多,有打給老公,不過他還在中港陸路途中,等待ㄅ..
呼...今天能出來好高興,有如一隻鳥兒自由了。
我很喜歡我們家老公陪我,真的很喜歡他陪我,也很愛他
有時因為我們家關係我都哭給他聽,也許他會擔心我,也許我發覺自己不夠堅強
唉...誰叫我就是那麼愛哭,常常背欺負,><......

老公來接我囉,嘻嘻.....^^,我們一起去吃台中的一家火鍋店"趣味一下"
嘻嘻...今天跟老公一起吃火鍋,吃的很開心,老公很可愛,很會哄我
嘻...我好開心、好幸福,老公在東京買了一件外套,我好喜歡,穿起來也很保暖
老公,謝謝你..^^

回家時,老公載我回家,嘻嘻
今晚老公不知道會不會來呢?
如果不會來也沒關係的,自己想一想山上晚上很暗又很冷
老公騎車會危險,讓老公自己決定ㄅ

今天我好開心,謝謝老公,我愛你,做給你的東西,希望你會喜歡...
做家事去.........^^
晚上等老公你的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