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跟老公講到一通電話
雖然很短暫..但是我有跟他說我很想他
我不知道他怎了,它讓我感覺今天的他似乎很疲憊
沒有精神,我好想知道今天的他怎了。
是我想太多嗎?還是他真的今天不愉快
我都不知道.....

老公,我很想妳,台中一直下雨,天氣也跟著冷
今天我不舒服一整天,現在也開始疲倦了
整點過了,也許你睡著了,不知道妳是否還會打來

今天我很想妳,好想妳...
▉▉▉╱◢▉◣◢▉◣◥◣╱◢◤╱╱╱╱╱╱╱ 
╱▉╱╱▉╱◥◤╱▉╱◥▉◤╱◢▉◣╱▉╱▉
╱▉╱╱◥◣╱╱◢◤╱╱▉╱╱▉╱▉╱▉╱▉
╱▉╱╱╱◥◣◢◤╱╱╱▉╱╱▉╱▉╱▉╱▉
▉▉▉╱╱╱◥◤╱╱╱╱▉╱╱◥▉◤╱◥▉◤~~~~ 給最愛的老公
老公,晚安,新年快樂
☆★☆   ☆★☆   ☆★☆   ☆★☆
☆ 新 ☆ ☆ 年 ☆ ☆ 快 ☆ ☆ 樂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