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還好,跟媽媽一起打掃家裡
下午媽媽去買菜,他答應我要買我愛吃的
小薯條回來給我吃

回來時當然他跟另一位姨婆買多一堆菜回來
有魚肉蔬菜水果,當然我看到我最愛的薯條
ㄒ........

今晚有與老媽談我寒假要到外的計畫
有點得不到認同,所以要努力加油這幾天
這幾個禮拜的表現,要努力.......><"

本來想來個3天2夜,但是老媽說3天太多了
我在想預計2天1夜好了,我想說寒假要跟老公
到外走走看看,若這次寒假不行,可能是我最大的失望
埃~~不亂想,希望會成功!!!

老公,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天氣好冷
要穿保暖一點喔,寶貝我會乖乖的,別擔心,愛妳唷
晚安........>//////<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