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累喔,一早起來時,已經是8點40分多了
因為昨天去掛號來不及看醫生,改為今天早上9點
完蛋了拉....><
腳踏車一直騎一直騎,好怕會給人家遲到,結果....
我遲到5分鐘,我在那邊卻等了將近20分鐘...搞什麼壓 = = '''
屋屋....牙齒沒啥大礙,被醫生清洗整個牙齒,下禮拜三要去修門牙的小洞
屋屋....那天預約10點,這樣可以睡久一點,屋屋....今天超累的。
可不要誤會喔,我不是去看醫生才那麼累喔...
而是,我被家人叫去買早餐,我又去郵局,最後最後...
家人又叫我去買午餐,屋屋屋.......累死了,腳好酸
為啥家裡沒摩托車,屋屋屋....呵呵,就算有摩托車,我只會騎直線
嘻嘻......先來休息ㄅ,zZzZzzZzZzZ

To老公:
老公,安ㄟ,今天你要回台中了,你要搬一些東西到潭子,恩.....
也許你今天沒時間陪我了,不要太累喔,手手還痛嗎?要多注意喔
我很想你,也很想抱抱你喔,愛你,今天等你電話喔,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