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跟老公通過電話...
剛好他可能今天有跟團八..一邊打電動一邊陪我說話
呼~~~前兩天都沒跟他說話到
顯得有點小孤單!!!!

呼呼~~~今天有發明一樣不錯的焗烤料理
我媽咪跟隔壁國中同學都說不錯吃...^^
好想做給老公妳吃喔,有機會滴!!!

今天大致上都OK
只有我那哥哥~只能說看到他就好煩
計較一堆東西,在那邊碎碎唸
真恨不得他趕快去當兵....都快20的人
還在那邊耍幼稚,家人把他看似孩子一樣
幫他用東用西...以為人家虧欠他喔

對媽咪總是大小聲,真的看不下去
呼....看到媽咪那樣我好悶!!!
有時也希望我自己能再對媽咪更積極一點
更乖巧一點,呼~~奶媽你要加油
不能被看扁或瞧不起...不要理那些
自以為是的人...亨亨亨

呼~~w6工作時雙腳都受傷了
傷口還沒好~~呼!!!痛...........><"
該睡哩~~晚安。


將來也想生個可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