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用電腦了,從早到剛剛都是我哥在用的...哼哼
現在終於可以寫網誌了,嘻嘻........

今天早上大約7點多,老公打電話給我,我迷迷糊糊的去三樓接電話
跟老公說話時,也是迷迷糊糊的,嘻嘻,老公打給我,跟我說早安
老公準備去上班哩,嘻嘻...還很小聲的跟我說..."我愛妳"...>///////<
嘻嘻....傻呼呼的我有聽到喔,呵呵,跟老公說了一些話,就跟老公說上班小心
就這樣結束這個早上。

今天大約快9點多巴,老媽叫我起來,因為最近我爸爸生病都在家沒去工作
今天我爸爸人又不舒服,所以他要陪我爸爸去803去看醫生,我老媽叫我去樓
下顧水餃,因為他在煮水餃~_~,今天早上曬完衣服,寫了一些東西..
看了幾本書,顯得有點悶,做了幾次仰臥起坐,大約有50下,不過我低肚肚還是肥肥捏
繼續努力了.....><",過了一回差不多11點多,老公打電話給人家捏,嘻嘻
今天老公去體檢,不知道做了怎樣呢?有時好擔心老公的身體捏,總是熬夜好晚
嘟...擔心他,不知道他今天去上班過的還ok嗎?
等他下班打給人家囉....想妳唷!

明天爸爸要去照"胃鏡",呼..他最進常常不舒服,不是腹瀉,不然就吐,不知道他怎了
擔心捏....老爸,趕快好起來嘿.....^^"

今天中午試做了一烤奶焗料理,不過吃起來不是很理想,要努力研究一下
呼.......想老公捏,老公等妳下班唷,辛苦了捏。

To銓:
今天工作還好嗎?會不會累呢?今天去體檢還好嗎?
回到家,肚肚會餓吼,今晚妳要去外面吃,還是要吃妳買的麵麵呢?
要吃營養點喔,不然我會擔心妳,妳今晚記得吃藥喔,想妳....
想在給妳抱抱,最近天氣有時都紅紅的,雨衣要記得放在機車裡面喔
以防萬一,嘻嘻....愛妳,等妳下班打電話給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