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洗澡(差不多7點多就洗好哩)
今天大致都OK,這陣子都賴床都9點多才起床
老媽都要打電話CALL我,我才起床..真是捏
然倒是"豬年"而形成的"豬現象"...= =
不可以這樣,明天開始7點起床,加油~~~

今天有與老公說電話,上午的時候...
呵呵~~電話裡我會因為老公說一些話,然後
冒出一句"瞎",老公會跟我說"還魚勒"
突然~冷鋒吹過,哈哈..瞎

今天有出去打球,不過捏,打的不是很好
沒什麼進步,有待加強拉...

嘟...剛剛沒接到老公的電話,有ㄌ一ㄤ他
但是沒回我捏,可能再忙打電動八,真是抖
要早點睡黑,呼~~來忙一下房間整理,ㄒ..



↑相愛的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