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寫到網誌....烏烏烏烏烏
原因:因為我哥哥不讓我用,太可惡哩!!!
---------------------------------
今天的我學到很多,跟我那組同學做了油飯、蒸蛋、酸辣湯
一起努力煮了這三道菜,嘻嘻...超開心的,滿喜歡這堂課
雖然到尾頭好累喔,不過今天算不錯拉,.......^^
晚點來洗澡睡覺囉,因為我好累喔,先說晚安囉!!

老公:
今天妳也辛苦了,我愛妳,別太累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先寫到這囉......愛妳,啵啵啵啵

今天跟老公講電話,講的很開心,似乎他在我身旁陪我聊天哄我,很喜歡他可愛的一面也好愛他,也許他不善於表現出來,不過他已經很棒了,他是最棒的老公,及可愛,嘻嘻...我愛妳,要早點睡喔,晚安,謝謝妳,愛妳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