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去豐原、潭子走走
一方面是帶我們全家人走走、一方面是跟他一起去找工作材料
大致上都OK拉。

我的心情關於憤怒是因為...
我家那個白木的人,都19歲了還那麼幼稚、白木
今天被他打一拳,都淤青了拉,恨不得他進去被
操到有如地獄般,屋屋屋~~~痛死了。

另一個心情開心是因為...
我家可愛老公今天打給我,嘻嘻~~他說他粉想我喔
結果他跟我說這裡拜會來台中陪我,因為我快開學了
在來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在跟老公見面陪陪彼此
禮拜五~也就是明天拉,老公要回來陪我。

期待中囉.........^^
嘻嘻~~~~開心、開心、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