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起床的我,有點迷糊,肚子不餓,肚子空空,腦袋也跟著空空
等等來去拖地...
拖一~三樓,有人問我這樣不會太多嗎?
沒辦法被家人分配到就是這樣,我只能聽著MP3自己一個人慢慢的拖地
當作減肥吧......
<工作去........."洗衣服">
呼......剛剛碰到冷水,超冷的,現在喝一瓶滿不錯喝的牛奶
忘記他叫啥了...........= = ,呵呵......好喝就好哩!!!
先這樣囉......................^o^

To老公:
老公,妳昨晚應該很晚睡吧...累的話在多睡一回
把身體顧好,知道嗎?妳別擔心我,我會把身體顧好的
要吃藥+早餐喔,我愛妳,老公......啵啵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