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了,我卻還不想睡,今晚我沒有打電話給老公

我怕他今天工作累,會吵到他....

老公也沒有打給我,也許他想靜靜或者做自己的事..

之前他總是傳簡訊跟我說"寶貝,今天要開心,每一天都要開心喔"

現在我也希望老公他每一天都過的很愉快很放鬆的心情,身體也顧好

我知道也許我哭讓他感到有點煩躁....

現在我想起他跟我說的,他有空就會打給我,如果沒有時間他就不會打給我了

我答應過老公,我會好好讀書,也會乖乖的..

也許他現在已經睡了,希望老公他別熬夜太晚...

很想妳,老公,愛妳...永遠相信你+愛妳,晚安,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